Hot Jam

无法被召唤,也无法被驱散

在五道口的中心呼唤爱

马上就要到每逢佳节倍思亲的中秋了,这次放假大概有四天,但是给黑心老板以及马屁精人资克扣掉一天,也就是只剩三天的法定节假日时间外加半天博饼时间,而这三天内又有一天是法定休息日,所以真正到手的假期不算博饼只有两天。

但是!洗噶洗!得摸!but!公司每周六原本还要上半天的班,求:中秋到底放了几天假?小学生数学难倒你了没有,智商不够用了有没有,被这拐弯抹角深谋远虑的办公室哲学惊呆了没有?

当然,这里提到的只是沧海一粟,像这样的体现公司领导们中层们集体智慧的例子还数不胜数, 玩转规则没商量。

然而每天在精神与肉体上的角力也丝毫没有让我的体重减轻半克。

不知不觉我来到了24岁这个可怕尴尬的境地,六年前的自己还在挣扎着要不要成年,六年后发现唯一的变化只是胸部下垂了,阅历和心智恐怕永远都只能停留在迷子的水准上。

说个题外话,我真的很羡慕你们这些平胸妹,你们永远也没有胸部下垂的痛苦好么!!!!!以上,是我活了24年的人生总结。

评论

© Hot Jam | Powered by LOFTER